阿呐阿呐

三家还是一家(5)

     “不是,爸我裂开,为什么是我,我还没玩够呢?”石凯急得把桌子拍得啪啪响。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你还没玩够。”余笛盯着他说到

      “不是,爸我的意思是说,我还小,不应该这么早结婚并且对方我还不认识”石凯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“你认识,你小时候还扯过人家裤子。”洪之光淡定的说到。

      “不si我zen的裂开,我还扯过人家裤子?!”石凯一脸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你还说以后要娶她当媳妇。”洪之光说到

      “那都是小时候的玩笑话。谁还当真呢?”石凯真的急了。

      “他当真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梁朋杰。”






云家


      “四月,你确定?这答应下来可就……”

张超很是担心看着梁朋杰。

    “哥,我决定好了,你别担心,我心里有数,石凯应该是个好人吧,余叔和光叔这么好。”梁朋杰红着眼睛看着张超扯出一个难看的微笑。

     “朋朋,我们都不敢确定这样做到底会不会给双方带来利益,说实话这很冒险哥不想让你冒这个险。”张超看着朋朋的笑很是心疼。

      “哥,除了我,别无选择了。这smile一天不抓出来一天不会安逸,他既然是冲着我们来的就没有退缩的理由。”梁朋杰试图安慰张超。但说着说着他就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朋朋……”张超将他揽入怀中,轻轻拍着他的背。试图像从前那样哄他入睡。

可直到深夜他们都没有闭上眼。

       对于他们来说一切都是未知的。

     他们不知道能否调出来smile,这段联姻到底正确不正确。

     但是当郑云龙提出这个想法是余光家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梁朋杰也答应了,小时候开的玩笑如今成了真。梁朋杰还是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云家对外公开的孩子只有梁朋杰和方书剑。如今云家住宅被炸二老对外宣称离开了人世,若是让云家站的稳还得需要别家来支持,没有办法,余光家会是个好的选择。所以云家才抛出了橄榄枝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加上smile针对的是整个城市而不是一个云家。为了货物他们烧杀抢掠。最后还留下个微笑。



夜里

       城外的老宅里郑云龙阿云嘎二人坐在椅子上品着茶说着话。

      “大龙,让朋朋去真的可以吗?”阿云嘎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 “你放心,朋朋应该没有问题的,他虽然爱哭爱闹但孰轻孰重他分的清,你忘了他第一次碰到截货的时候的样子了吗?比他哥还狠,快赶的上咋俩了。”郑云龙轻抚着他的背,示意他不要担心。

     “这我知道但他从来没离开过我们。”阿云嘎看着郑云龙说到。

     “那他也知道,他的身后是整个云家和郑家,再加上余笛和洪之光他们,你放心好了,他们不敢怠慢朋朋,让朋朋去是最好的选择。”郑云龙将阿云嘎拍了拍让他不要紧张,一切皆有安排。

      “我还是担心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担心也没有用,早点把smile揪出来早点还我们清静,孩子们也安心黄子和蔡蔡书还没读完,张超管公司还在起步阶段,方方也还要慢慢接手,梁朋杰只要他不把他那身手落下一切都在进行中。我们也该休息了。”郑云龙知道阿云嘎在担心紧张什么,他又何尝不担心呢,都是从他身上掉下来的肉,他难得说这么多话来安抚阿云嘎,其实也在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