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呐阿呐

三家还是一家(6)

 私设如山,国际三禁!

love and peace.

文笔不好,轻喷。





 第二天

  余光家

    石凯一大早就被他的几个好哥哥拉起来,让他捣拾一下自己,以免在素未谋面的结婚对象前出丑,虽然他长得很帅……

    “不si,哥没必要ze么早吧。”石凯一脸的生无可恋,才七点半,人家中午才来ci饭!

    “先起来dei,万一人家早到了嘞”龚子棋看着他的样子刚醒的样子感觉没戏。

     昨天知道这个事后跟张超发消息,问他弟弟喜欢什么样的,张超说“他喜欢帅的,喜欢有钱的。”于是龚子棋便在他们兄弟除了石凯的群里告诉了他们这个消息,便有了七点半叫石凯起床的点子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,哥我si真的裂开了我昨天晚上开黑到三点半,你放过我。”石凯在床上挣扎了半天不愿意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石凯,你给快点起来。”洪之光经过石凯的房间顺便用开嗓的方式叫石凯起床。

      没办法,石凯只好拖着疲惫的身子起床。





云家

      厨房里张超正在忙活,现在是早上7.30两位父亲还没有起来,黄子八成又熬到了四五点,方方今天应该正常起床,至于朋朋,张超还拿不准,他知道梁朋杰昨晚八成是失眠了,他把食材简单处理了一下,放入锅里,准备上楼去看看弟弟们。

    他推开了方书剑的门,果不其然,已经醒了正在洗漱,“搞完了下来吃早餐啊。”“知道了哥,我要吃一个荷包蛋!”好。

    张超退出了方方的房间转头去看看梁朋杰。

    他轻轻的推开梁朋杰的房门,看见被子里鼓鼓的,梁朋杰睡的很深,张超没能把他吵醒,他走进梁朋杰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朋朋,起来了,该吃早餐了。”“emmm~锅锅,让我再睡会,好困~”

梁朋杰哼哼唧唧的,想再睡会。“好,那你再睡五分钟,我去看看黄子。”张超替梁朋杰把被子掖好后便轻手轻脚的走出去了。

     平时朋朋是这样,看样子,梁朋杰暂时还没什么问题,但他不敢确定,所以只好先回到厨房准备一下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云方的房里

       “嘎子醒醒,我有点担心。”郑云龙拍了拍旁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担心大龙,朋朋应该没事。”阿云嘎还没有睡醒迷迷糊糊的。“应该,应该,应该就不行了起来看看去。”说着便拉着阿云嘎下床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二人轻手轻脚的走到房间门口,推开门发现梁朋杰正把头埋在被子里睡的正香,便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下楼见张超正在做早餐“早啊,超儿”

 “早啊爸爸们”张超从厨房探出了头有些惊讶。“朋朋怎么样有跟你说什么吗?”郑云龙有些担心“没有,跟往常一样。”张超答道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被子里梁朋杰慢慢睁开了眼睛,他其实一夜没睡,他知道,他生病了,他从床头摸出了药来,准备服用,突然门被开了。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